Laura_lynn

Instagram:Lauralynn800
WeChat:B-Lynn(约片,加友请备注)
Weibo:巴拉巴拉Lynn
New Soul - Vox Angeli

目前为止声音最明朗的一个版本~

喜欢听《放牛班的春天》里的童声合唱的朋友们,现在有新选择了。法国一支轻柔舒缓的天籁童声组合,共有六名成员:三女 (Lola, Iris and Claire) 
三男 (Mathis, Louis and Etienne),出道同名专辑《Vox Angeli》于2月4日发售。Vox Angeli(天使之音)是6名8岁到13岁的法国小朋友组成的童声合唱团,乾净空灵的和声在法国一片充斥黑人rap和阿拉伯流行音乐的唱片市场注入了一股清泉。主唱Louis Alxander曾在法国电视节目“不可思议的天才”中,用乾净的童音美声诠释著名歌剧,加上优雅大方的台风一鸣惊人,获得了“小王子”的称号。其他小朋友来历也都不小,个个都是从五六岁起开始唱歌剧,并且在各大歌唱比赛拿过奖。《Vox Angeli》专辑中的曲目都是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,相信小朋友的诠释一定会有新的味道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