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ura_lynn

Instagram:Lauralynn800
WeChat:B-Lynn(约片,加友请备注)
Weibo:巴拉巴拉Lynn
New Soul - Yael Naim

 原版

    Yael naim,创作女歌手,并擅长钢琴演奏。1978年出生于巴黎,4岁去以色列生活。小时候看了电影amadeus后她便决定学钢琴。之后在音乐学院学习了十年钢琴。 

    2004年,yael认识了鼓手、音乐人David donatien,两人在一起分享交流各自的的音乐经验,花了2年的时间在Yael自己家的录音室共同策划制作这张专辑,专辑歌曲以希伯莱语及英语演唱,乐器有钢琴,吉他,沙罗,贝司,打击,歌曲曲风轻巧搀杂着一些人声,音乐人参与了歌曲的录制,如laurent david , yoed nir ,xavier tribolet , julien feltin ,等等。如果你喜欢Feist的1234,那么你也一定会喜欢专辑中的new soul-苹果笔记本电脑Apple Macbook Air的广告曲,轻灵、明朗。

评论

热度(1)